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踢民警父亲帮忙咬人 父子俩涉嫌妨害公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6:22
  男青年王某酒后滋事妨害民警执法,其父不仅没有劝阻儿子的违法行为,反而“舐犊情深”,将民警手腕咬伤。最终父子俩双双被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起诉。记者今日获悉,西城法院已受理此案。

  检察机关指控,今年6月21日下午,王某与父亲等人在餐厅用餐后,王某酒后滋事,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依法对其进行处置。王某辱骂民警,甚至借着酒劲儿对民警拳打脚踢。此时王某的父亲也“不甘示弱”,扑上去将民警右手手腕咬伤,除了王氏父子二人,与他们一起用餐的周某也因推倒民警被抓。

  检察机关认为,三名被告以暴力手段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妨害了社会管理秩序,应当以妨害公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李彦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