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晋中煤矿整合重组结出第一颗果实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9日03:43
  时间:2009-10-29 03:0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山西凯嘉能源集团挂牌成立

  本报10月28日讯今天上午,山西凯嘉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介休挂牌成立。这是晋中煤矿整合重组中第一家挂牌成立的大型能源集团公司。

  凯嘉能源(集团)公司由山西义棠煤业公司的原四方股东出资设立,并以凯嘉能源公司为母公司,以义棠煤业公司、和实房地产公司、古堡旅游开发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以义棠煤业公司控股、参股的倡源煤炭公司、安益煤炭公司、城峰煤业公司、介休市第二人民医院等为成员单位,共同组建了山西凯嘉能源集团。

  山西凯嘉能源集团的成立,使得公司向煤炭主业规模化、相关产业多元化、体制管理现代化的目标迈近了一大步。新成立的集团拥有3个产业、9个子公司和成员单位、资产30多亿元、员工7000多人。以此为起点,凯嘉能源集团将用3到5年时间,建成紧密型、高效能、可持续、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现代能源集团,到2012年,实现原煤年生产能力突破600万吨。(苗武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