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网购人气飙升 中日B2C业务稳固发展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09年10月29日15:56

  随着全球经济逐步走出金融危机的阴霾,世界范围内的消费热潮再次兴起,而国内消费者也已经不满足于购买常见又普通的国内产品,更多消费者将目光投入技术领先、质量过硬并同属亚洲的日本。更有商家已经提前一步,为消费者消除了海外购物的诸多烦恼,通过全新的“网络直送”服务,架起了一座日本商铺同中国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令人们足不出户,也能够买到原汁原味的日本商品。

  网络购物飞速发展 日本商品直送模式倍受青睐

  中国网络购物市场的飞速发展,令通过网络,选购自己喜爱的商品已经成为年轻人,乃至全家的习惯,众多企业纷纷抓住这一商机,进军中国网络购物市场。其中,致力于中日经济、文化交流,集贸易、房地产、旅游于一体的日本网络媒体公司,日本JChere株式会社,通过“JChere日本商品直送网”(www.jchere.com),将数千家日本店铺的商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据了解,日本大量的新技术、新产品,都集中于中小企业,他们设计和生产的商品才是日本民用商品的精髓,而日本国内的市场相对狭小,需求到达了瓶颈,而中国当前网络购物大潮兴起,因此JChere平台应运而生,并在日本受到中小企业的一致追捧,目前加入JChere的日本公司已经达到900余家、日本商品数量更达到100余万件,并且在不断增长中。相比人们旅游购物、通过代购渠道代购等形式,JChere日本商品直送网免去了各种中间环节,由日本公司直接通过低成本的网络平台进行选购,无疑具有无可比拟的巨大优势。基本日本市场上有的商品都能在JChere商品直送网上购买到,各种新商品更能满足寻求新奇和时尚人群的喜爱。

  而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时尚、高质量的日本商品越来越受到青睐,无论旅游购物、日常使用、礼品馈赠,都是极佳的选择。有中国消费者就表示:“购买日本商品如果通过旅游购物的方式,玩不痛快,价格肯定高,通常会买一大堆并不需要的东西回来。而代购有各种陷阱不说,还要额外承担代购费用。所以,还是这种直送的方式最适合”。

  安全便捷原汁原味 日本商品直送模式好处多多

  据了解,JChere日本商品直送网,当前主要经营包括美容化妆品、服装鞋帽、各类数码和电子娱乐产品、厨房及日用杂货、食品、文具,以及医药用品及家居用品等,总计三十个大项,上百种品类下的百余万种商品,这些商品均为日本百姓生活中都会用到的真正日货,可谓琳琅满目,原汁原味。JChere日本商品直送网严格检查商家的商品质量,拥有众多认证店铺,同时为了方便中国消费者购买,一律采用人民币计价,并且商品名称、介绍,均为中日文对照,记者看到,这里的日本商品价格非常实惠,电子产品新奇独特,而且非常便宜,服装鞋帽更是日本流行的款式,化妆品及护理产品品质上佳,令人倍感新奇的同时,更拥有绝对可以放心高品质。

  在网络购物最为担心的付费和物流上,JChere日本商品直送网采用中国网购人群最熟悉的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并由JChere作为第三方负责购买客户的货款安全,直到购买客户安全收到货物后JChere才将货款支付给日本商铺作为对购买客户的双重保证,同时以EMS进行快递,买方只要选择好商品完成交易,EMS会将商品直接送达买家手上,即快又便捷,综合来看,JChere日本商品直送网不但解决了网络购物的一切环节,同时也解决了中国消费者和日本商品之间由陌生而带来的隔阂。

  为何首选?举国关注JChere日本商品直送网

  了解日本文化和市场的中国消费者都知道,日式商品设计别致,匠心独具,日本的服装和化妆品更是引领国际时尚潮流,比欧美商品更适合同为亚洲人的中国人,时常会令人发出由衷的赞叹,并且JChere日本商品直送网提供安全周到的退换货服务,售后也完全不必担心。正是在这样周到的服务,畅通的购物环境下,JChere日本商品直送网收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并且JChere日本商品直送网在日本也被高度关注,推出之时引起巨大反响,日本5大知名报纸《读卖新闻》、《产经新闻》、《朝日新闻》、《每日新闻》、《中日体育》,都曾集中报道过 JChere的这一直送模式。

  在刚刚过去的六十周年国庆期间,日本最大经济类报纸《日本经济新闻》制作了以中国30年改革开放为背景,综合日本和中国经济发展新模式的“中国特辑”,特别用大篇幅介绍了 JChere日本商品直送网的模式及服务,这一切都说明,JChere日本商品直送网寄托了中日两国人民的众多美好祝愿,两国通过电子商务,正在搭建起商贸交流和文化交流的桥梁,可以看出,选购正宗日本商品,应当首选JChere日本商品直送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