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百名老人重阳节感受河北巨变(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9日10:58

  在祖国60华诞之后,又逢九九重阳,10月25日早晨,在河北省会的刚建成的子龙桥上,来自省会电业局南社区的百名老人,在石家庄市团市委与安利志愿者的陪同下到省会刚建成的子龙大桥可,叉河公园亲身感受省会三年大变样带给他们的惊喜,其中黄大爷在看到通畅的子龙桥后情不自禁的吟颂起:

  毛主席的《采桑子·重阳》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

  老人们在安利志愿者的陪同下,沿子龙大桥到汊河公园一路欢歌一路行,感叹三年大变样带给石家庄带给老百姓的巨大变化。在太平河石家庄团市委与安利公司特别为老人们准备了笔墨,纸砚,王大爷即兴泼墨为三年大变样的石家庄写下自己的感受;而退休前曾是教师得任大爷将雄伟的子龙大桥腾移纸面,委托志愿者将画作献给为三年大变样辛勤工作的劳动者。最后石家庄团市委与安利河北分公司还为老人们准备了即将过冬的小礼物。

  老人们说能在盛世过这样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真的要感谢我们的政府、团委与志愿者, 为自己庆幸也为自己的子孙与家人能生活和发展在这样的美好城市感到高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