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东航推出便捷服务新举措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30日04:05
  时间:2009-10-30 03:1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0月29日讯无需赶到售票处或者候机楼,通过短信、上网、电话都可以方便快捷地得到所需要的各种航空资讯和服务。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航空合作伙伴,今日,东航在晋推出了多项便捷服务举措,主要有:

  一是即时查询服务。只要短信发送航班号到全国统一的95530客服专线,就可以得到该航班的最新实时动态。这一免费服务平台还开通了多种银行卡的支付功能,旅客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订票、电子客票验证、办理登机牌等多项服务。

  二是“出差E”服务。利用其最新的电子商务平台和在线商旅管理系统,针对集团客户东航出台了“出差E”服务,着力解决紧急会议订票难、行程临时取消退票难等问题。此项服务不仅可提供专职呼叫中心服务和人性化的差旅解决方案,还可节省4%到20%的商务差旅费用。目前世界500强中已有200多家加入了东航集团客户的行列。(尹中)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