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江苏公司开通南京—名古屋定期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8日16:49
  中新网南京十月二十八日电 (刘建凌郑沁宇朱晓颖)28日上午9时,东航江苏公司一架空中客车A320飞机自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起飞,在经过了2个半小时的空中飞行之后,于日本当地时间12:30安全降落在名古屋机场。这是继2003年和2007年开通大阪、东京航班后,东航江苏公司成功开辟的第三条中日航线。

  此次首航共有104位旅客前往名古屋旅游。不少随行的老年旅客都表示:30多年前就知道日本的名古屋,能去那旅游是他们多年来的心愿。

  作为中日两国间缔结的首对友好城市,南京与名古屋的友好交往已经走过了30多年的历程。在2010年江苏省和爱知县将迎来结好30周年之际,东航江苏公司开通了直飞爱知县首府名古屋的航线。

  东航江苏公司南京至名古屋的航班号为MU763/4,一周两班,班期为每周三和周六,从南京起飞时间为09:00,到达名古屋为当地时间12:30分;回程时刻为名古屋当地时间13:30起飞,15:30到达南京。由空中客车A320执飞航班任务。

  该航班票价全价为5500元左右(不含税),航线开通初期特别推出了单程净价1200元、往返净价2300元的优惠票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