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承认参与绑架少女 多伦多两华裔青年明年初判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0日14:15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两个多伦多华裔青年,承认于去年6月在卑诗省列治文参与绑架一个女子,法官会在明年1月宣判。

  这宗绑架案发生在2008年6月,3个来自多伦多的华裔青年,涉嫌在列治文北部绑架和禁锢一个女子。但警方翌日即把女事主救出,并在温哥华国际机场把3个怀疑准备离境返回多伦多的青年拘捕。由于法庭已经颁下禁令,有关案情不能公布。

  案中29岁的疑犯李鹏(PengLi,译音),较早时承认绑架罪名,被判监14个月,另外终身禁止藏有枪械,并且要交出DNA样本做纪录。

  至于另外两个涉案青年——27岁的廖马修(Matthew Liu,译音),以及20岁的沈文扬(WenYangShan,译音),也承认有关控罪。据列治文区报《RichmondReview》引述辩方律师称,廖马修承认事后从犯的罪名,而沈文扬则承认绑架。列治文省级法庭会在明年1月5日开庭宣判。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