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财政管理员擅批提现 130万涉农资金被赌博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0月31日00:19
  近日,当涂县检察院通过办案,发现一起某镇财政所管理人员苏某、徐某因渎职造成的涉农职务犯罪案件,涉案金额达130多万元。

  该院反渎职侵权部门立即行动,一举查明了某镇财政所管理人员苏某、徐某在管理社区资金时,玩忽职守,不正确履行职责,违反村级大额支出实行提现申报制度的规定,擅自同意某社区干部6次开具大额现金支票提取现金130多万元。该社区干部陈某将所提取的现金全部用于赌博和个人挥霍。据悉,此款属于征地补偿款、农户老年保证金等直接涉及农民利益的涉农资金,目前尚有110多万元正在追缴之中。(许有荣庾宗利孙斌华)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