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欧泽高在巴中调研时强调 弘扬“老区”精神学习先进典型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改革发展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31日07:22
  本报讯 (赵陈记者李传君)10月28日至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欧泽高在巴中市就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王瑛同志家属,转达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的亲切问候。欧泽高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不断增强惩防体系建设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营造为政清简、作风清新的良好氛围。

  在与巴中市领导干部座谈时,欧泽高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切实肩负起强班子、带队伍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干部。要正确看待利益得失,比清廉、比德行、比贡献,做到仰不愧党,俯不愧民。要常怀律己之心,有强烈的规则意识,积极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继承和发扬“老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深入挖掘和学习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永葆党员先进性,为老区发展、富民强市做出贡献。

  欧泽高专程到王瑛同志生前工作过的巴中市纪委监察局和南江县纪委监察局看望机关干部,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欧泽高指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深入开展向王瑛同志学习活动,始终坚持高标准要求自己、衡量自己、提升自己,模范践行“四个特别”要求,始终做到讲政治、重团结、能战斗。

  调研期间,欧泽高接见了电视连续剧《王瑛》剧组主创人员,还先后到巴中市政务服务中心、巴州区廉租房建设工程等地,了解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情况和扩大内需、加快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监管情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