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二00九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31日20:25
  中新社厦门十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杨伏山)二00九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三十一日在厦门美丽的五缘湾帆船港惊艳登场。

  作为获准设立的中国第二个“国字号”游艇产业发展基地,历时四天的本届游艇帆船展,受到世界游艇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追捧。逾百家参展商前来共襄盛举,其中包括来自法国、新加坡和台湾的游艇商、配件商和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厂商;超过百艘的参展实船,包括最引人注目的太阳鸟六十八尺豪华游艇,公主五十尺游艇,巴伐利亚DeepBlue四十六尺游艇,Azimut(阿兹姆)四十六、五十五尺游艇和毅宏六十三尺新品游艇。

  参观客商则有来自美国巴尔的摩友城的代表、发展中国家观摩团、香港、台湾游艇业者、中国内地旅游业游艇业观摩团和广东、上海等地潜在游艇买家。

  本届展会延续水陆联动的特色,展区面积超过三万平方米,分为水上展区、室外展区和室内展区,以室外自建的展区为主。室内展区面积约五千平方米,室外展区约一万平方米,陆上展位共一百八十个,水上展区面积达两万平方米,有八十六个展(泊)位,分别设置大型船艇展区、小型船艇展销区、游艇配件展区(室内展区)、水上展区、展会综合配套区等。

  与会参展商中,船艇类展商占四成七,船用设备、部件、配件展商占百分之二十六,规划咨询、船艇设计、码头和俱乐部等服务类展商占百分之二十七。

  本届游艇展同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游艇帆船国际展销中心揭幕、船艇水上表演、游艇新品发布、船艇表演促销、游艇与城市发展专业论坛、帆船航模表演、游艇宝贝大赛、特价船艇推介拍卖、休闲海钓活动、试乘体验等活动,五光十色、琳琅满目,堪称一场游艇业的盛宴。

  据了解,厦门游艇制造业始于上世纪八十年中期,近年来随着该市加大力度推进游艇业发展,特别是成为国家游艇产业发展基地之后,崭露头角的厦门游艇经济异军突起,方兴未艾,逐渐成为境内外游艇买卖的集散地。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