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斥资5555万支持海南罗非鱼及深水网箱养殖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1月01日11:54

  本报海口10月31日讯 (记者侯小健)国家有关部门近日给我省安排5555万元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支持我省罗非鱼健康养殖项目和临高深水抗风浪网箱养殖基地建设,以提升海南罗非鱼、深水网箱养殖的产业化水平。

  据了解,国家安排我省的5555万元资金中,罗非鱼健康养殖项目共安排3655万元,主要支持儋州、文昌、定安罗非鱼养殖基地建设,涉及养殖面积1.65万亩,其中,新建面积5500亩,改造扩建面积1.1万亩。按规定,平原地区每亩补助500元,山区每亩补助1000元。另外,临高深水网箱养殖项目共安排资金1900万元,计发展100组400口网箱,每组网箱补助18万元。另新建20吨以上的生产作业船10艘,每艘补助10万元。

  实施以上项目,主要是对基地进行综合整治和改造,优化养殖生产生态环境,推广应用高效集约化养殖技术、无公害生产技术和病害防治技术,推进规模化、设施化、标准化、产业化生产经营,提高水产品产量和品质。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