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民空军60年特别直播:人民空军向太阳(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2日09:18
  进入中广社区

蓝天雄鹰第一师风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记者温国华采访空一师师长和副政委

  作为庆祝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特别系列直播报道《人民空军向太阳》,11月2日上午10:00——11:0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广播网报道组将台网同步直播第一场:万里蓝天写忠诚——走进空军航空兵第一师。

  空一师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组建的第一支航空兵部队,成立于1950年6月19日。在抗美援朝和国土防空作战中,先后击落击伤敌机92架,取得了空军作战史上空战、夜战 、近战、击落美军当时最新型战斗机F-86和无人驾驶高空侦察机“五个首创”。1951年10月2日,毛主席在空一师战报上欣然批示:“奋勇作战,甚好甚慰”。1956年3月由于战功卓著,被中央军委授予“空军第一师”荣誉番号。

  为了让听众和网民更多地了解空军航空兵第一师,空军航空兵第一师师长李文俊 、空军航空兵一师某团政治委员祁宇博、空军航空兵一师某团修理厂探伤技师窦树军等嘉宾做客现场。请听众和网民登陆 中国之声 、上收听 、收看,或登陆中广军事论坛发帖讨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彭洪霞

  珍稀声音

  央广直播

  中国之声

  军事导读

  军事图片

  军事音响

  本网原创

  武器装备

  军事资料

  论坛博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