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高校首届雷达机务培训在成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02日18:23
  中国气象报记者吴晓昭报道11月2日,中国气象局首届新一代天气雷达机务理论培训班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开班。中国气象局综合观测司副司长赵大铜、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敬枫蓉等出席了开班仪式。首届培训班由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31名学员组成。

  为充分发挥新一代天气雷达的建设效益,加强新一代天气雷达维护维修保障工作,提高雷达机务保障人员的业务素质,中国气象局综合观测司定于今年11月至明年1月,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三期新一代天气雷达机务理论培训班。培训班将对105名从事雷达机务保障的人员分三期进行培训。第一期为SA雷达培训,第二期为SB\CB\CC雷达培训,第三期为SC\CD雷达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一代天气雷达机务理论课程培训、实践课程实训及研讨三大部分。培训结束后将通过考试、实践操作、总结报告和主题研讨等形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