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痛惜:马斌是“裸照风波”受害者(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22:08
马斌(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郭晶)近日,主持人马斌离开央视一事成为网友热议话题,自从今年9月裸照被曝光后,马斌就从央视荧屏消失了。据媒体报道,马斌已经和央视终止合作关系,央视早间栏目《第一时间》中的《马斌读报》环节,也正式改名为《读报时间》。对此,有网友不禁感慨:“裸照问题里他也是受害者,我们只看节目。”

  据央视财经频道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8月初马斌向频道申请了病假,他暂停工作并不是因为隐私照,而是在8月6日主持节目时读到一条新闻,某种药物在医院的售价是出厂价的34倍,马斌气得说了一句粗话,因此被领导批评,并且暂停工作。但之后又由于“隐私照”的泄露掀起了轩然大波,因此他于上月向央视提出提前终止合作关系。

  近日,网上帖子中马斌成热议话题,名为“秋天的枫叶红了”的网友说,真的受不了没有《马斌读报》的日子,真是感到痛心,发自肺腑的心痛。我们普通人不管什么裸照风波,只知道喜欢这个节目。至于裸照,那是私人的事情,年轻人出于欣赏身体,拍就拍了,大可不必为此砍了节目,砍了本人出镜,大家并没有看到裸照啊。何况裸照问题里他也是受害者,我们只看节目。

  另有网友表示,《马斌读报》节目办得很好,强烈希望央视迅速挽留人才,以免大家都对央视失望!希望你们不要再干那些让坏人高兴,好人伤心的事情了!“马斌不见,就等于《第一时间》没了。”有网友对此风趣地感言“哪个男人没光过膀子,不必在意,观众喊你回来吃早饭,没你早饭都不香。”

  以下为部分网友留言:

  网友橘颂说,我们看的马斌主持的节目,他主持得挺好!在家光膀子与他的工作何干?莫名其妙!

  网友争取说,欢迎马斌继续留任,希望央视重用人才。

  网友雄心壮志说,马斌读报节目主持得不错,我喜欢,我希望能继续看到这节目。

  网友山里人说,我喜欢马斌读报的风格,还是让马斌回来吧。

  网友人参说,马斌我支持你,回来吧,观众需要你的马斌读报。

  网友犀风说,怀念马斌读报的日子。希望能够再次见到他。

  也有网友说,“真舍不得马斌离开,没有他读报也没意思了”,“对马斌的失踪,表示遗憾!”,“《第一时间》马斌、欧阳夏丹换谁都不合适!”,“这么好的主持为什么得不到聘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