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萨科齐夫人“玩失踪” 大肚传言甚嚣尘上(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8:45
  中新网11月3日电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失踪”逾月,大肚传言甚嚣尘上。撮合两人婚姻的“媒人”兼密友塞格拉,上周在杂志《真相》爆料指总统夫妇渴望生儿育女。知情人士透露,萨科齐相信诞子冲喜可增他成功连任机会。爱丽舍宫拒绝置评。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个多月以来,无论是政府官方活动,抑或是慈善活动及音乐事业,布鲁尼统统缺席所有公开应酬,当前仍在母亲位于里维耶拉的别墅度假。萨科齐则经常乘坐私人飞机,从巴黎飞往当地探望妻子。

  《真相》消息人士透露,可能由于年纪问题,54岁的萨科齐觉得如果现在不生孩子,将来便会太迟,况且他相信诞子这种喜事有机会令他在2012年总统大选中胜出。综合上述2项理由,现在是生孩子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