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历庚寅虎年贵金属藏品亮相北京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5:09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专电(记者李晓建)2010年恰逢中国农历庚寅虎年,由中国黄金协会重点推荐、上海造币厂铸造、国金黄金出品的两款生肖贵金属藏品,即《国宝虎王生肖金银砖》和《百虎图金元宝》自10月28日在北京王府井工艺美术大厦上市后,又在刚刚举行的2009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上精彩亮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两款虎年生肖藏品都采用了国画大师的虎画巨作,在选题、选材和形式上,均比以往同类产品有新的突破,十分引人注目。《国宝虎王生肖金银砖》采用了郎世宁、徐悲鸿、齐白石、张善孖和高剑父5位画坛名家大师的画作,包括铂金砖、金砖、金银砖、银砖4大系列15种规格。根据规格的不同,还分别含有5位大师虎画的个性化邮票珍藏册和纪念封、5位大师的虎画珍藏卷等。《百虎图金元宝》采用了中国杰出画家张大千的二哥、画虎宗师张善孖的画作,包括铂金元宝、金元宝、金银元宝、银元宝4大系列14种规格。根据规格的不同,还分别含有张善孖的百虎图长卷、百虎图大版邮票和百虎图邮票珍藏册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