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工行推出支票支付密码网银自助服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3日15:54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专电 (记者岳瑞芳)记者从工行北京分行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发挥该行企业网银优势,助力企业强化财务风险控制能力,该行近日推出了企业客户支票支付密码网银自助查询服务。

  据介绍,支票支付密码网银自助查询服务是北京工行自主研发的项目,在北京金融同业内尚无前例。该项目的服务对象是已经开通北京工行网上银行的企业客户,客户通过向开户网点提出申请,并与北京工行签署相关协议后,即可登录企业网上银行的本地特色模块,进行支票支付密码的在线查询或打印。

  北京工行工作人员介绍说,开通支付密码网银自助查询功能的企业客户,在该行营业网点购买支票后,无需在网点打印纸质密码单,而是由客户登录企业网上银行,进行本单位现金或转账支票支付密码的查询及打印。将企业客户支付密码查询及打印功能开创性地通过企业网上银行实现,能够使客户支付密码的安全性得到更大保障,避免客户在营业网点打印密码单后不慎丢失而引发支付密码泄露风险。同时,客户支付密码的查询与打印功能在网上银行与客户U盾绑定后,为企业客户实现支票购买人员与支付密码持有人员的分离提供了管理上的便利,能为企业客户实现更为灵活的财务风险控制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