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Visa持卡人去年为南非旅游贡献逾千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1:30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三日电(记者姜煜)Visa公司三日在此间发布的一项报告称,二00八年中国的Visa持卡人在南非的刷卡消费总额约为一千七百万美元,同比上升一成一。

  在南非为二0一0年世界杯足球赛开展筹备工作之际,中国游客表现出前往该国旅游的浓厚兴趣。

  据Visa调查,去年南非的入境旅游人数达到近九百六十万人次。国际游客刷Visa卡消费的相关数据显示,南非入境游的前四大客源国是英国、美国、德国和法国。中国排在第二十一位,中国游客每笔消费平均金额为二百零六美元。

  Visa中国区总经理李胜表示:“对中国游客而言,南非作为旅游目的地的魅力正在日益彰显,世界杯的举办无疑将进一步加深他们对前往南非旅游的兴趣。”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