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隐瞒中国女生余璋遇害案 澳洲男子被判缓刑免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9:15
知余璋遭杀害却不报告警察的莫林诺斯。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知道澳洲塔省大学中国女生余璋(ZHANGYU)遭杀害却不向警方报告的侯巴特男子莫林诺斯3日被判缓刑,免于坐牢。

  莫林诺斯被指控隐瞒不报告一宗谋杀案,上周向法庭认罪。塔省高等法庭3日判这名44岁的残障恤金领取者六个月徒刑,但缓期执行,意味着他无需坐牢。

  余璋在今年6月25日晚上外出后遭两名当地青年引诱到市区一处住宅单位杀害,并被抛尸侯巴特以西60公里一条小河内,失踪5日后被发现。

  莫林诺斯被指控在6月25日至6月30日余璋尸体被发现之前,知道这宗谋杀案情却隐瞒不报。两名年纪均为21岁的疑凶帕帕多普罗斯和威廉斯已被控谋杀罪,但向法庭否认控罪,目前正被收押,等候法庭进行一步聆讯。

  另一名女子亦被控隐瞒谋杀案情不报,将于11月23日再次到高级法庭出庭。(南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