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长野广播孔子课堂代表团访国际台 叙发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0:06
  国际台副总编辑尹力会见国际台长野听众俱乐部会长北泽久先生一行

  日本长野广播孔子课堂代表团一行3日到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台尹力副总编会见代表团成员,双方表示今后将共同努力,把广播孔子课堂办得更好。

  日方代表团团长、国际台长野听众俱乐部会长北泽久先生表示,今年是国际台长野听众俱乐部成立29周年,也是长野广播孔子课堂开办两周年。长野听众俱乐部与国际台长年交往、关系亲近,共同为传播中国文化,促进中日友好而努力。长野孔子课堂目前教学进展顺利,不断发展,在教授汉语的基础上,推广中国文化,让更多日本人了解中国。希望今后能继续得到国际台的支持,把孔子课堂办得更好。

  国际台尹力副总编欢迎日本长野广播孔子课堂代表团来访。他说,中日两国有着传统友谊,两国文化交流一直进行。孔子课堂在日本开播,会有更多的日本朋友借此了解中国文化。希望通过文化传播与交流,让两国人民更加相互了解。

  长野广播孔子课堂成立于2007年,是全球第一家广播孔子课堂。此次来访的日方代表团由长野听众俱乐部、广播孔子课堂以及汉语学习会等3个团体组成。(年永刚)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