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价格不断攀升 西安四季度二手房成交或将下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0:39
  “四季度西安二手房成交量或将继续下滑,一方面,受价格不断攀升以及二套房贷收紧政策逐步落实的影响,市场的观望情绪进一步加剧;另一方面,经过三个季度连续的放量成交已消化了很大一部分优质房源,而且随着价格的不断上涨,惜售的现象再次出现,导致目前的优质房源量减少。”这是西安房地产信息网数据研究中心近日在“2009年3季度西安房地产发展形势及4季度预警报告会”的预测。

  据西安房地产信息网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前三季西安市商品房上市供应面积共850.2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13%。商品房销售量为332.18万平方米,较上季度环比增长10.1%,同比08年增长91.11%,较07年3季度历史最好水平增长18.92%。随着购房刚性需求在2009年上半年得以有效释放,西安楼市在3季度末虽然商品房市场销售依然较上年呈现大幅增长之势,但涨幅已明确趋稳,同时从二手房及土地市场的交易表现来看,也均显一丝的“疲态”。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