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驻博茨瓦纳新任政务参赞履新 赞扬侨胞贡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1:02
使馆全家福

  中新网11月4日电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0月30日,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刘焕兴在官邸举行招待会,欢迎政务参赞苟皓东来博履新。驻博中资机构负责人、华人华侨代表和援博技术专家等8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苟皓东参赞在致辞中积极评价侨胞在博创业和开展合作取得的成绩,赞赏他们为发展中博关系做出的贡献,表示任内将继续致力于巩固和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维护在博侨胞的合法权益,也希望侨胞对其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

  招待会始终洋溢着热烈、友好的气氛。来宾们热烈欢迎苟皓东参赞来博履新,表示将积极支持和配合他开展工作,期待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