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增:只要连续赢得选民信任 人大代表可以“终身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11:02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常红、王喆、张海燕)法工委国家法室副主任许安标、法工委国家法室副主任武增今天上午作客人民网“人民议事厅”,为广大网友解析《选举法修正案(草案)》。针对有网友关注是否代表可以终身担任的问题,武增表示,只在人大代表履职很好,选民对她保持信任,选举他,就可以终身当人大代表。

  武增关于人大代表的任期,法律是没有规定的。只要是选民愿意选他,信任他,让他做自己的代表,他可以连任。比如你说的申纪兰,她从一届到十一届连续当选的。所谓的终身制的问题,而是她的确是基于她的履职很好,选民对她的一种信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