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特三季度净收益9.97亿美元 沃尔沃难逃出售命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4:20
  11月2日消息,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周五对媒体表示,对竞购福特汽车旗下沃尔沃品牌的交易有信心。据悉,吉利计划牵头包括国内外银行在内的财团进行竞购谈判。李书福称,谈判仍处在初步阶段,并以谨慎的步伐推进。李书福表示,竞购沃尔沃是为了吉利的战略发展需要,沃尔沃将尝试全球舞台。中新社发俄国庆 摄

  福特昨日宣布,由于新产品表现强劲,结构性成本得到削减以及福特汽车信贷公司的业绩改善,第三季度公司实现净收益9.97亿美元或每股29美分。这一业绩较上年同期提高12亿美元。

  向好的业绩将对出售沃尔沃有何影响?福特之所以出售旗下沃尔沃正是希望回笼资金。

  泰达荷银汽车业分析师陈桥宁认为,资金链向好的福特还是会卖掉亏损中的沃尔沃。他对本报说,福特大赚跟美国当局在三季度推出“旧车换现金”有莫大关系。“但是这个政策如今已结束了,现金流的改善是否有持续性仍然存在着疑问。”

  美国唯一未卷入破产保护的三大汽车巨头之一福特昨天录得超过市场预料的近10亿美元净利,显示它的现金流压力得到显著改善。经营情况向好,让这家正和吉利谈判出售豪华车品牌沃尔沃的老牌美国车企或将会有更大的要价能力,不过分析师相信不会影响最终出售决定。(记者刘俊)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