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成都高新区再掀创业板热潮 硅宝案例培训会火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19:45
  中新网成都11月4日电(霍潺)4日,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组织的该区创业板上市案例(硅宝)培训会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热烈。创业板中四川省首发的第一家硅宝公司的董事长王跃林,以及为硅宝公司上市服务的东海证券、华信会计师事务所、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负责人,就硅宝上市相关工作“现身说法”,为区内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上市培训及相关业务指导。本次培训会吸引了近100家企业参加。

  据了解,成都高新区聚集了四川省近80%的高科技企业,上市公司的数量约占成都市的一半。大部分高科技企业专业技术强,技术团队强,在国内外拥有领先技术,但是许多管理人员都是技术出身,对企业资本运作不熟悉,想上市却摸不着火门。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向区内企业宣传改制上市相关专业知识,特别是借助硅宝科技上市的成功经验,避免区内其他优秀企业在改制上市过程中走弯路,加快全区企业改制上市的进程,帮助企业快速发展壮大。

  四川省科技厅厅长唐坚在培训会上说,创业板入围企业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充分体现了创业板的创新性与成长性特征。他还建议,企业要正确对待企业自身发展的阶段性,正确对待创业板,不是都要到创业板上“淘金”。

  东海证券执行总经理胡延平建议,企业首先要定位清楚,弄清板块的区别,并介绍了“新三板”的一些情况。

  培训会上,嘉宾就企业创业板上市工作筹备的关键问题、创业板上市规程讲解、创业板上市发行股票涉及的法律及财务问题,进行解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