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 > 上海新建迪士尼公园消息

迪士尼总裁:迪士尼落户上海是一个里程碑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1月05日03:17
  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伊格尔3日说,迪士尼落户上海是“迪士尼在中国内地开展业务的一个里程碑。”

  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当天早些时候授权宣布,上海迪士尼项目申请报告已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目前,项目中美双方正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和细节进行深入磋商,将长期合作在上海浦东新区共同建设世界一流的迪士尼乐园。

  伊格尔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国是世界上最有活力、最令人兴奋并且地位也最重要的国家之一”,迪士尼公司将与其上海合作伙伴一道,为最终达成该主题公园的建设和运营协议,以及开始在上海浦东地区开展初期建设工作而努力。

  迪士尼公司还表示,它与中国的关系由来已久。它的第一部动画片就曾于上世纪30年代在中国上映。现在北京、上海和广州都设有办事处,拥有员工600多人。

  迪士尼公司目前在世界上经营着5家主题公园,分别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日本东京、法国巴黎和中国香港。

  (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