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青海汉藏双语法官培训班开班 40名基层法官走进课堂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05日08:48
  本报讯记者韩萍近日,来自青海藏族聚居区基层法院的40名法官和司法辅助人员走进课堂,开始为期两个月的汉藏双语法官培训。最高人民法院为开班典礼发来贺电。

  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董开军在开班仪式上说,重视和加强汉藏双语法官的培养是人民法院落实宪法规定的必然要求,全省法院要在现有条件下,抓好对基层法官双语审判能力的培训,保证每一个法院至少有2至3名法官能够很快承担起双语审判任务,确保宪法规定的原则获得其实现所必需具备的人才基础。重视和加强汉藏双语法官的培养是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大局的需要,加大对以藏族为主的少数民族地区法官的教育培训工作十分重要,刻不容缓。全省各级法院的法官,特别是法院主要领导一定要站在维护藏族聚居区社会政治稳定大局的高度,重视和加强汉藏双语法官培训工作,为平安青海建设工作承担应有的职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