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报告称3季度楼市成交有所下降 潜在需求仍旺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5日14:51
  中新网11月5日电进入3季度以后,楼市成交量出现下滑,一时间拐点论不绝于耳,业内人士纷纷对市场的可持续性提出质疑。克而瑞(中国)最新发布的报告称,3季度市场成交虽然环比有所下降,但相比历史水平仍处高位,潜在市场需求仍较旺盛。若供应得以保证,市场热度将得以延续,未来供求也将趋于平衡。

  报告称,由于二方面的原因,三季度整体市场仍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一方面市场仍存在巨大的刚性需求;另一方面,随着宏观经济的企稳,通胀预期的增强,更多投资者进入房地产市场,从而使得市场成交持续保持在高位,供应的增长仍难满足多方面的巨大需求,供不应求状态还将延续一段时间。

  不过,从长远来看,3季度供应开始增长,后续供应还将不断增加,未来一年内各城市的市场供求趋向于合理范畴,多数城市供不应求状态得到改善。

  因此,报告预测认为,全国各典型城市房地产市场供求整体处于低度风险。未来一段时间内全国房地产市场将处于持续稳定的运行态势之中,大部分城市的消化周期缩短,供求达到平衡,未来市场热度可望有所延续。

  R?x??media_span_url('https://www.chinanews.com.cn/estate/estate-qnht/news/2009/11-05/1949262.shtml')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