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与瑞典博伦厄市进行社会福利项目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5日16:17
  新华网武汉11月5日专电(周钢、俞俭)记者从武汉市民政局获悉,武汉市与瑞典博伦厄市将联手打造优质社会福利项目,谋福于两地福利对象,促进两地社会福利事业发展。

  据武汉市民政局介绍,武汉市与博伦厄市合作的社会福利项目,主要是社会福利事业方面的老年人养老护理、精神病人的护理、智残和肢残人的康复及护理,合作项目为期3年,双方都表示要打造优质精品社会福利事业。

  博伦厄市市长尼尔斯皮尔松先生4日在武汉表示,博伦厄市已申请到政府每年50万克朗的专项资金,明年春天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来武汉参观、交流,他邀请武汉市民政局相关的工作人员明年秋天到博伦厄市参观、交流。

  武汉市和瑞典博伦厄市是中瑞友好城市。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