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道达尔完成对雪佛龙在肯尼亚资产的收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6日16:15
  新华网内罗毕11月6日电(记者廉海东)道达尔肯尼亚公司6日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对雪佛龙公司在肯尼亚业务的收购。

  声明说,完成收购后,道达尔公司在肯尼亚石油市场上的占有率达到22%。道达尔公司还表示,将继承雪佛龙公司在肯尼亚的债权和债务,所有相关人的利益都会得到保障。

  道达尔公司今年早些时候与雪佛龙商定以114亿肯先令(1美元约合74.9肯先令)收购后者在肯资产。为筹集收购资金,道达尔公司发行了39亿肯先令可转换债券,并向肯尼亚6家银行组成的银团贷款75亿肯先令。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