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动物园诞生罕见的橙色小猴吸引游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7日16:45
  日本一动物园诞生的小黑叶猴因罕见的橙色毛发和圆溜溜的黑眼睛深受游客们的喜爱。(共同社图)

  中新网11月7日电 日本福井县鲭江市西山动物园诞生的一只雄性小黑叶猴因罕见的橙色毛发和圆溜溜的黑眼睛深受游客们的喜爱。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动物园介绍称,小黑叶猴10月9日出生,体长约20厘米,体重约200克。黑叶猴主要分布在中国和越南的森林里,靠吃树叶为生。一般半年后会长成和母猴一样的黑色。

  这只小黑叶猴是神户市立王子动物园出生的雄性黑叶猴和大阪市天王寺动物园的雌猴繁殖的第5只小猴。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