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美国降半旗悼念胡德堡枪击案遇难者(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8日08:26
  11月6日,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大厦降半旗,悼念5日发生的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遇难者。当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白宫和所有联邦政府机构从6日至11日期间降半旗悼念枪击案遇难者。

  由于奥巴马12日将出席枪击案13名死者的悼念活动,美国政府请求日本重新安排奥巴马在日本为期两天的访问。

  日本外务省一名官员7日说,受美国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影响,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下周到访日本日期由12日推迟至13日。

  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发生枪击事件后,美军士兵心理压力问题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不少士兵抱怨,军队心理治疗体系管理不当、人力不足、医疗水平有限,心理创伤成为难言之隐。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陆军约54.5万名士兵仅配有408名心理医生。

  一些士兵说,由于治疗中心缺乏心理医生,许多士兵无法得到一对一心理治疗或小组治疗。士兵患创伤后压力失调症或其他心理疾病时,医疗人员一般只让他们服用安眠药或抗忧郁症药物。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张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