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被绿营“抹黑” 马英九称不理会别人污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8日09:30
  中新网11月8日电 针对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被爆与有前科(犯罪)背景的江钦良同游巴厘岛,而引发的连番争议,马英九7日在台湾南投县鱼池乡参加县长李朝卿竞选总部成立时,勉励在场的吴敦义、李朝卿说,“不要理会别人的污蔑”。

  据台湾《中国时报》,马英九告诉所有的参选人,针对抹黑,别太在意。他说,经李县长团队四年的用心经营,南投的选情不再是“难投”,以后会越来越好投。

  吴敦义表示,过去做“立委”、县市长期间,都要接受民众检验,只是需要了解行政人员与民意代表间的不同,因为任何一个要选“立委”或是县长的人去夜市拜票,夜市负责人你说你不认识,那是不可能的,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最重要的是有没有把握分寸、会不会守法守分际,这是最重要。他认为自己应可以接受检验,因此不会受委屈。

  民进党南投县长参选人日前称,他手上握有证据,能证实吴敦义巴厘岛之行是为处理砂石利益分配。

  对此,吴敦义6日曾要求李文忠提出证据,若能证实他巴厘岛行是处理砂石利益分配,他立刻辞职。否则,将对李文忠提出诽谤告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