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应征女兵体检全面展开 视力体重成被淘汰主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11:04
  ◎九成应征者为大学生

  ◎视力和体重成被淘汰主因

  昨天(8日)开始,北京应征女青年体检工作全面展开。截至昨天(8日),已有3000余名女青年报名,共确定1200多人参加体检。本次体检新增了妇科B超项目,而视力、体重仍为淘汰主因。

  体检室由武警把守

  昨天(8日)上午8时,首都医科大学大兴医院体检中心门外,大兴区通过初检的55名女青年排队进入参加体检。该中心已对外封闭,专门接待征兵体检人员,多名武警把守着各个关口。来自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大二女生焦燕辉表示,今年阅兵时参加了学生游行方阵,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就特别想进入部队接受锻炼,在他们学校,还有10多名女生抱有同样想法报名参加。

  市征兵办统计,截至7日,北京市报名应征的女青年有3000多人,在对身高、体重、学历等情况进行初检后,确定了1200余名女青年参加体检。而参加体检女青年中,应届高中毕业生约占10%,应届高校毕业生、高校在校生约占90%。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