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中学生被公交车撞倒身亡 多辆车受到波及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09年11月09日11:23

  重庆一中学生返校途中被公交车撞倒身亡

    华龙网11月8日21:30分讯(数字记者 何通海) 今晚,记者从重庆市商务学校获悉,今日下午,该校一名初中二年级学生在返校途中,不幸被重庆冠忠公司所属的一辆325路公交车撞倒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该事故发生在陈家坪公交枢纽站与重庆陈家坪长途汽车站之间的一段斜坡路段,事发时,该公交车还同时与停在周围的4辆残疾人三轮车发生了碰撞,其中2辆被撞翻、1辆被撞移位、1辆被撞变形。

  来自重庆高新区人民医院的120急救车出诊记录显示,今日13点20分左右,医院接到市民电话反映该事故。随即赶赴现场参与救援的该院急诊科郑医生称,120急救车抵达时,发现该学生已经身亡。随后,被撞身亡学生被石桥铺殡仪馆派出的车辆运走。

  目前,相关部门对该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