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岩松记者节话传媒人挑战:生存压力越来越大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12:43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郭晶)“我们现在所有干传媒的人面临两个挑战,一个是宣传,另一个是生存。过去很长的时间里,我们绝大部分的压力是来自于前者,但是现在生存的压力越来越大。”昨日是第十个记者节,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在北大电视研究中心主办的“今天我们怎么做记者”专题论坛上如是说。此次论坛围绕“生存、底线和梦想”三个关键词展开。

  白岩松在演讲中表示,“所有想干媒体这个行当的人,必须得有点理想主义色彩,得有点想改变社会的冲动”。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喻国明认为,“作为一个好的媒体人,不在于他是否有具体的某些操作技术,文字是否成熟漂亮,而在于他要有这样的高度:拥有大彻大悟的智慧,悲天悯人的情怀和俯仰天地的境界”。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