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华总会长:为华社献身远比谈论政治纠纷有意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4:08
翁诗杰:政事不应该被带进校园。(图:光明日报)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华总会长翁诗杰7日受询时,拒绝对任何有关马华党争课题作出响应;他强调一心一意为华社贡献和服务,比谈论政治纠纷更有意义。

  面对媒体追问他对1128第二场特大的看法,他反问媒体:“我的看法真的这么重要吗?”

  他为甲洞(三)校主持开幕后表示,他认为,当置身学校时,就不应该把政事带进校园,因为这可是校方和华社所不容许的。

  “我们一心要做华社,就是要办华社的事,所以,办学校远比纷纷扰扰的纷争来得更实际和积极,对吗?”言毕即赢得在场甲洞华小董事的掌声。

  他认为,为华社、华教献身远比谈论政治纠纷有意义。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说,他已指示马华立即成立马华大团结方案项目小组,以便拟定行动计划,并执行大团结方案3个重要组成部份,即团结全党、疗伤止痛及与改造马华重塑品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