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文忠说谎?李建荣:民进党形象恐再崩盘(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08:27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11月10日电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昨天公开质疑民进党南投县长候选人李文忠与该党草屯镇党部主委黄文君说辞不一,可能有人说谎,李建荣呼吁,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下令调查,不要为了一席县长选举,遮掩真相,袒护可能造假说谎的选举劣招,让民进党形象继陈水扁贪污事件之后,为此再次彻底崩盘。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李建荣指出,黄文君二次出面与该党南投县议员廖梓佑证实,李文忠的确曾经在农历6月底(阳历8月中),陪同李文忠拜会草鞋墩人文观光夜市理事长江钦良争取支持,黄文君还称一行人并曾坐下喝饮料。但李文忠第一时间却声称“忘记了,不认识这个人”,后来又改口说“不能把路上偶遇当作争取支持”。这样前后不一的说词,孰是孰非,已经显而易见。

  李建荣表示,李文忠正值壮年(51岁),对于两个多月前才发生的事,不可能就失去记忆。否则记忆力如此之差,如何胜任县长职务?尤其被他口口声声指称为“黑道”的江钦良,假释后长期支持民进党,并参加2004年2月“牵手护台湾”等活动,因此,离乡三十年,对南投比较陌生的李文忠,在回乡参选之初,由民进党地方人士陪同到夜市拜会江钦良争取支持,是完全合乎逻辑与常情的思维。

  李建荣强调,李文忠对李江会面一事的说词掩饰与前后不一,显有说谎之嫌?李建荣说,“这场抹黑的负面选举,一定会受民众唾弃而付出代价”。

  李建荣呼吁蔡英文,选战还是应该回归理性的君子之争,而非搞丢泥巴的乌贼战术。他强调,吴敦义不惜以辞职的大动作,来捍卫清白。反观李文忠在指控当时,信心满满的说“手中握有证据”,但却在三天之内提不出指控吴敦义的任何证据,甚至想用“拖”字诀,不敢接受外界公开检验。这样一来一往之间,李文忠的诚信和气势已经输了一大截。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