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荫权:香港“应视上海迪士尼为激励”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10:29
  新华网香港11月10日电上海将兴建迪士尼乐园的消息引起香港各界关注,有些人担心新乐园将对香港迪士尼乐园、乃至本港旅游业形成很大竞争。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日前批评这种“玩具总是别人的好”的心态,坦言香港不用太担心上海兴建迪士尼乐园,应该视其为激励。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荫权9日出席一青年网上电台节目被问到有关迪士尼问题时表示:“我们根本已经有了迪士尼乐园,你看海洋公园就是香港土生土长的主题公园,现在已是世界知名。我们要对自己有充分的信心。”

  曾荫权认为,国家那么大,起码可以容纳两个迪士尼,现时到香港迪士尼游玩的主要是本地人和珠三角旅客,广东省外的游人并不多,未来仍可以进一步扩展其他省份的客源。他说:“对于上海迪士尼,香港迪士尼应视为激励作用,自己多些努力,做好自己的乐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