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否认向也门叛乱分子提供支持 呼吁对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0日17:4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称,伊朗外交部长马努切赫尔·穆塔基11月10日表示,伊朗政府没有支持也门叛乱分子,而是致力于维持整个地区稳定。

  有报道称,上个月也门扣押了装载武器的伊朗船只,在问及伊朗是否介入时,穆塔基表示:“一个致力于维持地区和平与稳定的国家……是不会做出这种制造地区紧张局势的事情的。”穆塔基称,伊朗对那些对激进组织提供资金及武器支持的行为发出严正警告,也会对支持激进分子的人进行打压。

  10月27日,也门海军截获了一艘伊朗船只,船上载有反坦武器。也门政府称这艘船所载武器是运往也门反政府武装分子手中的。也门总统萨利赫称伊朗的宗教领袖们向本国叛乱分子提供资金援助。伊朗政府否定了这一说法,并呼吁尽快通过协商结束两国对此事的争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