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何力证实已向上海文广提交辞呈 将入主《财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1日09:06
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何力。(图片来源:搜狐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资深媒体人、第一财经周刊总编何力早间向搜狐财经正式证实,已经向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提交辞职申请。同时有知情人士向搜狐财经证实,何力辞职之后,将接替胡舒立,任《财经》杂志主编。

  对此搜狐财经连线《财经》杂志总经理戴小京,他表示:“此消息我们并不确认,但也不辟谣。”并表示接下来将会有更多人陆续加入《财经》。

  同时有知情人士告诉搜狐财经,《投资者报》团队已经在为下一期《财经》杂志准备稿件,“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但现在并不确定他们(《投资者报》团队)会接任胡舒立的位置。”不过上述消息被联办高层人士予以否认。

  昨日下午,《财经》公关负责人张立晖对外公布,《财经》主办方联办已同意胡舒立辞去《财经》杂志主编一职。有消息称,胡舒立将另办新刊,新刊物名称将随后公布。财经编采团队大多部分编辑记者都将追随胡舒立而去。

  何力是资深财经媒体人。是《经济观察报》的创办者。何力1989年进入《中华工商时报》,历任记者、编辑、总编室主任、总编辑助理等;2001年1月起先后担任《经济观察报》总编辑、社长;2006年11月任阳光媒体投资集团新媒体业务总裁;2007年9月加入第一财经传媒,任《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而在辞职之前,何力先生刚刚获得提升,全面负责第一财经新媒体业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