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港铁发生乘客受伤意外 79岁妇脚塞月台缝隙骨折(图)-搜狐新闻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铁发生乘客受伤意外 79岁妇脚塞月台缝隙骨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0:08
  消防员在港铁旺角东站,设法救出误堕月台与列车之间空隙的老妇。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铁旺角东站10日下午发生乘客跌入月台与车厢之间空隙受伤意外。一名老妇在月台登车时疑踩错脚,右脚塞入列车与月台间约10吋阔空隙,整个人仆倒车厢内,脚部实时骨折受伤,劳动消防员到场救出送院留医。

  受伤老妇姓利(79岁),右脚小腿骨折,目前仍在医院留医。据其同行女亲友表示,利妇原为香港居民,但因年事渐高,为方便内地家人照顾,早年已长居内地。昨日她特地从内地来港,在旺角与亲友聚旧购物饮茶后,准备与亲友乘港铁东铁线列车到大埔访友,未料登车时仆倒受伤断脚。

  昨日下午4时19分,利妇与亲友在港铁旺角东站往罗湖的二号月台,近车头位置候车往大埔。当列车入站停下列车车门开启后,她与乘客鱼贯登车之际,怀疑一时不慎,右脚踩入列车与月台间的空隙内,顿时失去重心,整个人向前仆进车厢,右脚小腿当场骨折受伤倒地。乘客见生意外,通知港铁职员报警。

  救护员到场替伤者戴上氧气罩帮助她呼吸,消防员则小心翼翼地将利妇救离车厢,在月台上接受救护员进一步治理包扎后,由亲友陪同乘救护车往广华医院救治。

  港铁发言人表示,意外未影响列车服务,因旺角东站有一个后备月台,在意外发生后职员即安排到站列车在该月台上落乘客,而肇事列车乘客则转乘下一班车继续行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