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省重拳整治和净化医疗卫生网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10:50
  新华网哈尔滨11月11日电(记者徐宜军)黑龙江省卫生厅近日开展了卫生行业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专项督查行动,重点督查卫生行政部门审批的医疗卫生服务信息网站、医疗广告、中医医疗服务广告,坚决防止利用医疗卫生网站散布和传播淫秽不良信息。

  据了解,此次督查的内容包括互联网、广播、电视和报刊的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内容必须科学、准确、真实,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医疗保健信息管理的相关规定;不得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开展性知识宣传,必须提供信息内容的来源,并在明显位置标明;不得转载、摘编非法出版物的内容,不得以宣传性知识为名渲染性心理、性伦理、性医学、性治疗等性科学研究的内容,严禁传播淫秽内容;开展性科学研究的医疗保健网站,只能向从事相关临床和科研工作的专业人员开放,严禁以开展性科学研究为名传播淫秽内容等等。

  此外,提供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应当在其网站主页底部的显著位置标明卫生行政部门、中医药管理部门《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审核同意书》或者《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复核同意书》的编号。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