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白领夫妻闹离婚 丈夫凌晨杀妻跳楼身亡(图)

来源:东方网
2009年11月11日14:40
图片说明:跳楼男子跳楼后当场身亡
图片说明:跳楼男子跳楼后当场身亡

图片说明:这个仅20个月大的孩子,一夜之间父母双亡
图片说明:这个仅20个月大的孩子,一夜之间父母双亡

图片说明:惨剧发生后,警方立刻赶赴现场调查,也引来了不少围观群众
图片说明:惨剧发生后,警方立刻赶赴现场调查,也引来了不少围观群众

  沪杨浦白领夫妻闹离婚 丈夫凌晨杀妻后跳楼身亡

  东方网记者孙晓菲11月11日报道:今天上午7点左右,上海杨浦区仁德路清华苑小区发生了一幕惨剧,一男子跳楼自杀当场身亡。而在此之前,他已在家中将自己的妻子杀害,留下仅20个月大的男婴。

  东方网第一时间连线在事发现场的上海广播电视总台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据他介绍,这对夫妇居住在杨浦区仁德路100弄清华苑小区的36号。目前,跳楼男子的尸体还躺在一楼的水泥地面上,刑事人员正在36号的二楼平台、该男子3楼家中和8楼窗台处提取血样、指纹、脚印等痕迹。而在三楼家中,他的妻子早已气绝,只留下一个20个月大的儿子,完全不懂家中发生了什么。

  据悉,这对夫妻均为76年生人,丈夫姓周,在交通银行工作,妻子姓程,就职于西门子公司。昨夜今晨,他们突然在家中发生激烈冲突,争吵声惊动了周围邻居,也许是有人报了警,夫妻俩在凌晨被民警带往派出所做了笔录,后经劝说回家。不料,几个小时后就发生了惨剧。

  据周围邻居介绍,这对夫妻关系一直不是很融洽,之前在闹离婚。还有知情者透露,导致矛盾的导火索可能是丈夫出轨,妻子发现端倪后双方发生激烈冲突。

  目前,夫妻双方的家长都已赶到现场,接受警方调查。长辈们情绪激动,痛哭流涕。警方仍在对这起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