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检验检疫系统为归国人员提供免费体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17:26
  新华网长沙11月11日电(记者李丹)据湖南省检验检疫局负责人介绍,从今年起,湖南省检验检疫局向归国人员提供免费体检,带动了归国人员体检人数的快速增加,传染病检出率有明显提高。

  今年前10月,湖南省检验检疫局共检出各种出入境人员传染病感染者276人,比去年同期增加17%,传播风险得到了控制,有效防止了疾病的传入传出。

  据介绍,今年以来,湖南省检验检疫局不断加强硬件建设,投入600多万元更新了体检设备。目前,中心体检接待能力从每天50人大幅提升到了每天200人,检测项目从16项增加到64项,健康证明的出证时间从过去的3个工作日缩短到当天出证,体检表格电子管理还有效避免了替检等违法现象。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