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省副省长称全力支持烟草产业持续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22:57
  资料图:云南省副省长曹建方率领省政府工作组4月25日下午6时赶到楚雄州人民医院,看望“4.25”特大交通事故的伤员,他要求医院“要竭尽全力不惜代价抢救伤员。”4月25日,在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事故已致21人死亡,20人受伤。图为曹建方(中)在病房看望并慰问伤员。中新社发马骏 摄

  中新网昆明11月11日电(余卫东)“云南省委、省政府将坚持把烟草产业作为全省经济的重要支柱,全力支持烟草产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云南省副省长曹建方今日在此间举行的云烟品牌工商协同培育总结会上明确表示。

  他表示,云南将继续为中国卷烟工业提供优质的烟叶原料,为中国市场提供一流的卷烟产品,为中式卷烟发展战略和全省、全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期以来,云南烟草产业始终是该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主要支柱。2008年,原红塔、红云、红河三大烟草集团重组整合成红塔、红云红河两大烟草集团,卷烟产销规模均跃居世界烟草工业企业前列,云南卷烟工业实现税利577亿元,其中,“云烟”品牌年产销量达130万箱,年创税利180亿元。今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云南省立足“两烟”生产优势,发挥烟草产业辐射面广、带动面大的优势,推动该省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该省烟草工商企业改善结构、加强管理、开拓市场,烟叶生产实现预定目标,“云烟”、“红塔山”等重点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卷烟产量、销售收入和税利保持平稳增长,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有关部门预计今年该省烟草产业实现税利达770亿元,在全省经济发展中起到了“火车头”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