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涉嫌因交通争执殴打同侨 菲律宾华裔被警方追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8:52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一名华裔十一日上午在计顺市与另外一名华裔发生交通争执时,因涉殴打后者,而被警方追捕。

  嫌犯被认明为扶西.黄(音)。他被指殴打居住在马尼拉仙沓古律斯区黎剎大道,四十三岁的华裔扶西利杜.蔡(音)。

  报导表示,蔡氏于十一日清晨六时零五分左右,驾驶着其汽车在伊描道拉沙街一带行驶着。

  蔡氏和黄氏在上述地点发生争执,而黄氏一气之下,下车狂殴蔡氏。描笼涯官员应讯赶至现场和事。

  蔡氏和黄氏后来被带往圣路克医疗中心,为蔡氏疗伤。

  描笼涯官员们后来发现黄氏擅自离开医院。描笼涯官员们因而将案件呈上警局。

  黄氏目前已被控殴打及逃避逮捕。

  警方表示,他们将会查出黄氏的住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