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话筒”终评获奖公示 董浩张泉灵刘文燕等上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2日13:52
  据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官方网站“2009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终评获奖名单公示”显示,央视主持人李修平、张宏民、张泽群、朱迅、张泉灵、杨锐和董浩,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刘文燕等人上榜。

  昨天,董浩接受采访时称,不久前就得知获奖,他的感受不是惊喜而是感动、温馨:“这么多年了,大家还能想着我这个老兵,我很感动。我是个老北京,请北京的父老乡亲们放心,我以后还会好好干。”董浩表示对评奖、评职称看得很开,“人生有限,要干喜欢的事,金杯银杯都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次是因为鞠萍鼓励我报名,没想到就得奖了。”目前,获奖的非北京主持人已陆续抵京,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的《直播港澳台》获电视播音作品奖,该节目主持人章艳透露她昨天就已到京,将参加“金话筒”相关活动。据介绍,14日,“金话筒”颁奖仪式将在北京举行。(记者赵楠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