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15:07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电今天,以“和谐发展与环境责任”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在人类面临全球经济危机与环境危机双重困局的情况下举办。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就时代使命、政府管理、企业责任、科技创新、公众责任、文化建设等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以“从绿到金”为主题,就“如何把环保从责任问题、道德问题、甚至是有些人理解的"负担问题"变成新的经济增长、新的商业与就业机会问题”进行了对话交流。大会组委会希望通过本届论坛的举办,能够激发中国企业的环境责任感,影响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国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推动中国生态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的进程,促进经济与环境的和谐发展,从而实现全球经济的绿色复苏与可持续发展。

  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优秀企业家、艺术家等3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由人民代表报社、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主办。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严隽琪出席了论坛并为论坛开幕。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蒋正华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

  全国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本届论坛是第21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重要活动之一。"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是由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全国总工会等38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型社会活动,已在我国成功举办20届。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