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茶叶市场临时仓库失火 肇事电焊工人已被拘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13日03:19

  茶叶仓库起大火原是焊花惹的祸

  本报讯 前天的一把大火,江北区盘溪茶叶市场临时仓库内的千万元存货化为灰烬。昨日,据参与事故调查的相关部门介绍:仓库失火的直接原因,是当时在仓库内作业的电焊工电焊火花引起,电焊工人唐某已被拘留,相关责任人也在警方控制中。

  记者赶到石马河街道,仓库受损租赁商户张猛、李云平等人,正在与茶叶市场物管方——明瑜恒康实业有限公司一孙姓副总进行善后协商。

  商户们告诉记者,本月9日,该仓库开始加棚电焊工作。当时,在李云平经营的A-10号库房处,就曾出现了电焊火险的事故,所幸大家及时扑救才化险为夷,“哪知道物管方面却没有引起重视。”

  目前,江北区政府正在组织相关部门,对事故进行善后处理。 记者 朱昕勤 夏祥洲 冉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